好消息 Verizon用户3日可订购C网iPhone4

好消息 Verizon用户3日可订购C网iPhone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0.shtml report 1038
  iPhone的热潮并没有随着节日的气氛而减弱,在苹果发布了2010年惊人财报之后Verizon版本iPhone 4终于有了消息。目前Verizon版本iPhone 4已经确定简化跪在2011年2月3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3点正式开放订购。


C网iPhone 4

  目前美国运营商Verizon已经开始向老顾客发送邮件称C网iPhone 4将会在2月3日正式开始接受订购,从截图上可以看到是美国地区东部时间凌晨3点开始。目前该项服务仅针对老用户开始,而新入网用户则要等到2月10日开始才能正式开卖。C网iPhone 4的正式开卖标志着AT&T垄断彻底打破,未来苹果iPhone 4将会出现在美国最大运营商的柜台上。

  目前对于C网iPhone 4的引进为题国内还没有一个权威的答案,不过显然中国电信也是希望能够尽快引进,相信年后我们就会有新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