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comb借助SDK模拟器成功移植手机

Honeycomb借助SDK模拟器成功移植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0/88909.shtml report 1230
  摩托罗拉的XOOM应该是首款搭载Honeycomb的移动终端,但这并不能说明Honeycomb为平板专属,从最新的SDK模拟器中已经证明,开发者们显然为Honeycomb移植手机做好了准备。


Honeycomb借助SDK模拟器移植手机

  屏幕分辨率不是问题,适配平板产品的WXGA(1280x768)分辨率可以自适应中高端手机的WVGA(800x480)分辨率;手机的Honeycomb不会有平板上的webOS样式旋转解锁;考虑到手机屏幕远远小于平板,所以浏览器操作方式也有变化。


Honeycomb借助SDK模拟器移植手机

  等等这些即使不能证明,Google将Honeycomb打造成为双平台的思路,也至少可以表示未来的Android,将具备平板、手机两种UI界面,以提升不同的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