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双镜头 索尼爱立信XPERIA X3概念手机曝

3D双镜头 索尼爱立信XPERIA X3概念手机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1/88938.shtml report 1188
  日前,一款型号为XPERIA X3 的Android 概念机设计图正式公布。与以往专注超高主频处理器及超大屏幕不同,这次的XPERIA X3还引入了3D双摄像头概念,不仅可以拍摄3D照片和影片,更可以透过超大裸视3D屏幕观看。

  索尼爱立信粉丝向来就创作天赋,众多索尼爱立信概念新机就出自网友之手。日前,一款型号为XPERIA X3的Android概念机设计图正式公布。与以往专注超高主频处理器及超大屏幕不同,这次的XPERIA X3还引入了3D双摄像头概念,不仅可以拍摄3D照片和影片,更可以透过超大裸视3D屏幕观看。

XPERIA X3概念机

XPERIA X3概念机

XPERIA X3概念机

  尽管XPERIA X3只是概念机型,不过其外形和功能设计还是蛮不错看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