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ATRIX 4G惊现超低售价

双核旗舰 摩托罗拉ATRIX 4G惊现超低售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1/88964.shtml report 1122
  摩托罗拉最新旗舰级产品ATRIX 4G在CES上亮相,日前在确认下月发售的消息后不久,现在又曝光了这款产品的上市售价。从曝光的亚马逊产品页面上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49.99美元,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是零售价格那实在已经太低,我们更相信这款产品目前爆出的是合约价格。


  由运营商AT&T公司定制的摩托罗拉ATRIX 4G,大家不难想象除了本身处理器的提升之外,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是提供对了WLAN无线局域网和4G网络的支持。摩托罗拉Atrix 4G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4.0英寸触控屏,支持WVGA分辨率和多点触控等功能。

  除了"基本"的4吋屏和2.2版本系统之外,这款手机采用的Tagra 2双核处理器更加引人关注,全新的处理器可以使内核速度成倍提升,同时还会达到节省能耗的目的,而图形芯片则是NVIDIA全新GeForce架构,多媒体娱乐的3D效果及拍摄将更具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