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为Malibu 黑莓最新触屏手机泄露

代号为Malibu 黑莓最新触屏手机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31/88972.shtml report 1150
  在黑莓前日曝光的线路图中,代号Malibu的产品最为神秘,黑莓Curve系列无聊高低端的产品日前都有泄露,代号分别为Apollo和Sedona,而这款既没有配备QWERTY全键盘,又将一年后才上市的全触控手机反倒引起更多朋友的关注。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Malibu的产品最终上市时正式名称为Curve Touch,设计风格与Storm系列颇为相似,根据上市时间判断,或许是Storm系列的第四代产品。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MSM8655 800MHz处理器,512MB内存,1GB闪存,热插拔MicroSD卡扩展。


  手机配备的是3.25寸480x360分辨率触摸屏,具备传统触控板和导航键。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网络802.11 b/g/n WiFi,支持GPS导航以及蓝牙2.1技术,支持环境光线传感器,重力感应,同时还将支持NFC手机钱包功能,MicroUSB接口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