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继任者 HTC Saga真机谍照曝光

HTC Desire继任者 HTC Saga真机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1/88991.shtml report 1069
    几天前,一款类似于Nexus One临时代号为HTC Desire 2的真机意外现身,引来无数猜疑。这款手机是HTC Desire的后续升级版,如此快的升级速度着实令人意外。近日,HTC Desire 2再次现身,该机正式代号为HTC Saga。


    HTC Saga与Nexus One外观十分相似,只是取消了屏幕下方的轨迹球设计,并采用了全黑机身。该机屏幕在4英寸左右,通过配备的前置摄像头来看,HTC Saga有可能直接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或者在上市后能够升级为该系统。有消息称HTC Saga将搭载双核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在双核智能旗舰家族中又将添加一名悍将。

    关于该机的其他配置目前还没有更加准确的消息,如是否会选择800万像素摄像头,能否支持LTE网络等。这款手将作为HTC旗舰机型亮相MWC,期待这次大会为我们揭开这款手机的神秘面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