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怪兽 索尼爱立信Android新机曝

侧滑全键盘怪兽 索尼爱立信Android新机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3/88958.shtml report 1565
  2010年,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表现并不是十分最出色,索尼爱立信也曾公开承认过这一点。但是在2011年,索尼爱立信的开局着实令人意外,CES上展出的超薄手机Xperia Arc便是其代表作。


  近日,日本MoCell网站曝光了一款索尼爱立信手机的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侧滑盖设计,配备了全键盘。由于采用了铰链设计,滑盖在侧推后可以任意调整角度,以适合用户的视觉习惯。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系统,并配置了一块5英寸以上的电容触控屏,硬件性能方面也不会输给时下非常火热的Xperia Arc LT15i和PSP手机。


  网站中还曝光了几个索尼爱立信新机的代号,分别为Akane、Lyokan、Lychee、Mogami、Monika,但是目前还不确定这款手机的代号是其中哪一个,关于其他代号所代表的新机也没有曝光更多信息。


  从索尼爱立信这款手机曝光的设计图来看,与之前曝光的一款真机谍照甚为相似,可能成为索尼爱立信2011年另一款旗舰机型。索尼爱立信将于2月13日在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希望有更多关于这款神秘新机的消息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