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苹果iOS设备用户平均下载软件88款

使用苹果iOS设备用户平均下载软件88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5/88968.shtml report 1165
  苹果App Store软件商店的总下载量近期突破100亿大关,以iPhone、iPod touch、iPad合计1.6亿部的销量来看,平均每台设备的软件下载量在60款以上。而日前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实际数字比这种简单计算结果还要乐观。专门推荐App Store热门软件的Appsfire日前公布了他们在去年下半年对上千名用户软件下载使用状况的统计数据。报告显示,平均每位用户从App Store下载的软件达到88款,再加上系统预装的20款软件,iOS设备上安装的总软件数量平均为108款。其中,免费软件63款占58%,收费软件 25款占23%。

  而从使用状况来看,用户平均每天使用iOS设备软件的时间达到84分钟,其中27分钟用来使用通讯软件如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或Skype网络电 话,10分钟用于浏览网页或使用网页应用,7分钟用于处理邮件,剩余的40分钟都在使用其他应用软件,这其中游戏应用用时占到了32%,非游戏应用为 6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