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推摩托罗拉Atrix4G手机对抗CDMA iPhone

AT&T推摩托罗拉Atrix4G手机对抗CDMA 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6/88999.shtml report 3562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Atrix 4G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公司最近正在积极拉拢分拆后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Holdings Inc.),以扩大其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序列,并希望借此来弥补该公司因丧失苹果iPhone独家运营权所导致的损失。

  为了吸引新用户,AT&T移动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将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Atrix 4G智能手机视为其智能手机销售组合的领军产品。德拉维加并未提及该公司对Atrix 4G的营销力度,但他认为Atrix将得到与iPhone或者摩托罗拉Razr类似的营销费用。

  本周四,A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于3月6日 开始销售摩托罗拉Atrix 4G手机,该手机的两年签约售价为199.99美元,并将从2月13日开始接受预定。

  AT&T面临着来自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竞争压力,因此该公司正急于拉拢摩托罗拉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等合作伙伴来对抗Verizon无线。在过去的一年里,Verizon无线凭借其与谷歌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其中大部分来自于摩托罗拉公司,并一度对苹果iPhone的销量造成了很大影响。Verizon无线的成功使越来越的用户选择使用搭载该公司移动网络的Android手机产品。

  本周三,Verizon 无线已经正式开始iPhone预售。对此,两大著名的科技产品评论员——《华尔街日报》的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和《纽约时报》的戴维波格(David Pogue)都已发表评论,对Verizon版iPhone给予了高度评价。

  但就在Verizon无线集中精力推出iPhone的时候,AT&T似乎有机会与摩托罗拉移动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在CEO桑杰贾(Sanjay Jha)的带领下,摩托罗拉移动将全部赌注都压在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上,并借此重振其手机业务的往日雄风。而此时,Verizon 无线的确也需要一个竞争者,与AT&T版iPhone一争高低。

  Atrix 4G采用诺基亚的高效双核处理器,并且能够插入一个特别设计的笔记本电脑接口,使手机界面和功能与电脑实现连接。

  AT&T将该款智能手机和摩托罗拉笔记本接口的捆绑售价定为499.99美元,其中,接口单独售价也为499.99美元。

  AT&T无线业务产品高级副总裁杰夫布拉德利(Jeff Bradley)表示,该公司进入搭载Android系统手机市场晚于其他移动运营商,部分原因是由于AT&T想采取“静观其变”的策略。当Android手机的第一轮销售未达预期后, AT&T就没有把Android手机作为该公司的首选产品开发战略。

  现在,AT&T高管们都表示他们将大力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该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推出12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

  AT&T高管们同时表示,具备特殊借口功能的摩托罗拉Atrix 4G的目标消费人群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