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重组管理层 或将解聘多名执行董事

传诺基亚重组管理层 或将解聘多名执行董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06/89001.shtml report 1666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经济周刊》周六报道说,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可能会在对管理层进行重组的过程中解聘多名执行董事。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定于2月11日公布重新修订的公司战略,其中可能包括对公司组织架构的调整,以应对竞争对手对诺基亚市场份额的不断蚕食。埃洛普于去年9月走马上任,担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一职。

  德国《经济周刊》援引诺基亚消息人士的话说,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负责人玛丽·麦克道尔(Mary T. McDowell)、诺基亚市场部经理尼古拉斯·萨瓦德(Niklas Savander)、诺基亚首席开发官凯伊·奥斯塔莫(Kai Oistamo)以及诺基亚负责服务和移动解决方案的经理泰罗·奥简佩拉(Tero Ojanpera)将离开诺基亚。

  埃洛普已经指派猎头公司为诺基亚搜罗具备丰富软件经验的专业人才。

  诺基亚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市场人士一直认为,埃洛普在上任后将要对诺基亚高级管理团队进行大刀阔斧地调整。但是迄今为止,诺基亚的高级管理团队中仅有前执行副总裁安西·范乔基(Anssi Vanjoki)离职。

  当前,诺基亚面临苹果和谷歌等强大竞争对手的竞争,此外,随着中国手机制造商利用中国这个快速成长市场而迅速成长,诺基亚传统产品手机的销量也出现了下滑。为此,诺基亚将不得不调整战略,以提高竞争力,保持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