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Widefire二代 HTC宣传片再爆新产品

疑似Widefire二代 HTC宣传片再爆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65.shtml report 960
  HTC的新品曝光大家已经非常习惯了,每年的重磅产品总是会在发售之前放出一些不清晰的照片引来大家的猜测。临近MWC 2011大展各大厂商都开始加足马力宣传自家的产品HTC自然也不会例外,今天一款酷似Widefire下一代产品曝光。

疑似Widefire2

  此次曝光的产品不是通过谍照出现的而是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了HTC宣传片上,并且给了非常清晰的特写,看来是广告制作小组与市场部没有进行很好的沟通。从外观来看这款手机非常像2010年的Widefire,仍然是比较小巧的机身以及紧凑型设计。正面四个Android标准按键以及Sense界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目前HTC对这款手机还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明,不过相信会在下周开始的MWC 2011展会上展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