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之战开打 戴尔Streak运行Android3.0

平板之战开打 戴尔Streak运行Android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0/89076.shtml report 1055
  戴尔Streak这款产品真的算得上是一个小小的奇迹,这款上市只有Android1.6系统的平板电脑短短几个月内就升级到了2.2,速度让人叹为观止。而这边戴尔还在准备继续往上升级,最新的戴尔Streak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3.0系统了。

戴尔Streak

  目前国外媒体报道戴尔Streak已经开始测试最新的Android3.0系统,从照片上来看Streak手机已经安装上了最新的Android3.0系统,解锁方式与界面都已经正常使用。看来戴尔方面对Android3.0还是非常上心的,毕竟之前这个5英寸的产品被更多人认为是手机,而非平板电脑。

  Google发布Android3.0系统后反响不错,各个厂商都在积极跟进。目前除了摩托罗拉XOOM以外包括戴尔、HTC、三星都对新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来今年年中我们就能看到大量新系统的产品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