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处理器 HTC三款智能新品下周齐齐发布

双核处理器 HTC三款智能新品下周齐齐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103.shtml report 3561
  眼看年度通信盛会WMC2011即将来临,各大厂商自然都准备了不少新机准备一展身手。除了三星和诺基亚已经被披露的数款机型之外,依靠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收获颇丰的HTC此次也同样准备了多款新机亮相。按照海外媒体的报道,HTC将可能会在WMC2011之上发布包括首款平板电脑、HTC Desire升级版本HTC Desire 2以及热门机型HTC Wildfire 的接班人HTC Wildfire 2等三款新品。

HTC Desire 2

  相对平板电脑和HTC Wildfire 2而言,最近又有真机谍照被曝光的HTC Desire 2最有可能被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一体式设计,总体外观风格相比过去变化不大,但在硬件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和升级。比如该机可能会装载4.3英寸左右的触控屏,并且会搭载Android2.2系统,同时通过取消轨迹球设计和增加前置摄像头等细节上的变化来体现出于过去的差异。


内置双核处理器

  由于摩托罗拉和LG等厂商已经推出了双核智能手机,并且三星也将会用类机型即将发布,所以HTC自然没有理由甘心位居人后,在这场“双核升级”的风潮中处于劣势。因此,按照过去的说法该机可能会装载配备 Qualcomm(高通)双核Snapdragon 1.2 GHz 处理器以及Adreno 220 GPU,可带来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流畅的游戏娱乐体验。

HTC Wildfire 2

  至于热门机型HTC Wildfire 的接班人HTC Wildfire 2 则因为HTC的一则广告宣传片而浮出水面。从曝光的影像资料来看,这款手机取消了HTC Wildfire屏幕下方的导航按钮,机身显得非常精致和美观。尽管

  尽管目前关于该机的其他信息还没有更加准确的消息透露,但基于以往HTC Wildfire的功能规格,相信在硬件上的升级仍旧是该机的主要方向。比如装载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和将分辨率提升为HVGA级别,使用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增加RAM和ROM容量等等。

HTC Flyer平板电脑


  HTC将推平板电脑已经风传很久,但在规格方面并没有准确的消息。但随着WMC2011的即将来临,一些海外媒体还是率先披露了HTC Flyer平板电脑的部分硬件规格。按照挪威媒体的报道,HTC Flyer并没有太让人惊喜的地方,起触控屏大小为七寸、分辨率 1024 * 600像素,装载了1GHz的 高通MSM8255处理器和内置 1GB RAM,双摄像头配置,其中主相机500像素,视频摄像头则为 130 万像素,内置 4GB 储存空间。


  HTC 这款传闻为HTC Flyer平板电脑还支持3G网络,并可拨打 Skype语音电话,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和拥有 HDMI 接口、DLNA传输连接等功能。尽管之前传闻HTC Flyer 仅会采用 Android 2.3操作系统,但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该机还是会使用谷歌最新的蜂巢系统,并且会开发出新的UI来搭配该机使用。

  据悉,HTC Desire 2已经出现在沃达丰的库存系统中,因此在下周开幕的MWC2011之上正式发布将是很有可能的事情。同时HTC官方也放出了MWC2011的新品发布预告网页,届时究竟会有怎样的机型诞生,相信将很快得到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