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达人必备 Facebook手机即将登场

网络社交达人必备 Facebook手机即将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1/89104.shtml report 1371
  网络社交如今已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并且在众多社交网站中,Facebook无疑是在全球最成功的一个。甚至以其为原型拍摄的电影《社交网络》更是成为了角逐今年奥斯卡奖的热门电影之一。

Facebook手机——INQ Cloud Touch

  与此同时,此前传闻中的Facebook手机也终于在近日正式登场。据悉,这两款手机分别被命名为INQ Cloud Touch以及INQ Cloud Q。其中INQ Cloud Touch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同时其待机主屏幕中采用了专为Facebook而设计的社交界面API。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HGVA分辨率级别的触摸屏幕。同时INQ Cloud Touch采用了高通MSM 7227处理器芯片组,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这款手机还具备蓝牙、GPS以及FM收音机等功能。

  而INQ Cloud Q则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并拥有一块2.6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这款手机同样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以及Facebook社交界面API。据悉,INQ Cloud Touch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INQ Cloud Q则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