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力Windows Phone 7 三月八日首升级

微软发力Windows Phone 7 三月八日首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50.shtml report 891
  对于Windows Phone 7的手机用户们来说,最盼望的无疑是系统的升级。之前曾有2月7日首次升级发布的消息传出,但结果如此振奋人心的谣言不攻自破。近日,Neowin和ZDNet的Mary Jo Foley均发出消息表示,Windows Phone 7的首次升级定于今年3月8日。

微软发力 Windows Phone 7三月八日升级

  从去年起,微软就曾表示操作系统的升级将被严格控制,事实表明确实比Android系统的升级严格多了—不但升级日期一再拖延,升级频率也同Android无可比拟。据悉,升级后的系统在稳定性和速度方面都会有较大提升,并且添加了复制粘贴功能,新增对CDMA设备的支持,并完善了在线商店的搜索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