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2屏幕现 采用三星Super PLS技术

苹果iPad2屏幕现 采用三星Super PLS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58.shtml report 2000
  近日外国网站曝光了一块和一代iPad相比外观完全不同的9.7寸iPad 2屏幕。这类配件的出现通常意味着该设备的硬件部分已经基本完成测试,开始准备组装。据悉,它比前一代iPad的屏幕薄大约1mm,号称拥有更高画质。

▲外国网站曝光一块9.7寸iPad 2屏幕

▲比前一代iPad的屏幕薄大约1mm

▲与一代iPad相比外观完全不同

{##pager##}

  旧款屏幕是LP097X02-SLA3,新款为LP097X02-SLN1。

▲新款为LP097X02-SLN1

▲关于苹果iPad 2屏幕的传闻一直不断

  其实关于苹果iPad 2屏幕的传闻一直不断,而最新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iPad 2的屏幕将会采用三星所提供的屏幕。三星将会为iPad 2提供最新的Super PLS屏幕。三星在去年发布了这种屏幕,它的显示效果要优于传统的IPS屏幕,将可视角度提升了一倍,几乎可实现无角度限制,并且亮度更高。主要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机领域。

▲传苹果iPad2将采用三星将采用Super PLS技术

  目前这消息并未得到三星和苹果方面的回应。如果属实的话,意味着iPad 2的屏幕分辨率不会有大的提升,因为三星Super PLS屏幕的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