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美元每月 中兴推出孩童专用应急电话

5.9美元每月 中兴推出孩童专用应急电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68.shtml report 1437
  从2010年MWC大展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手机用户年龄范围正在纵向拉伸,小到十几岁的孩童,大到古稀花甲的老人,随着常规手机市场的饱和,这些用户逐渐被更多的手机厂商所重视到,手机市场也进行着更加细化的分类。中兴和日本软银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专为孩童设计的紧急呼叫设备,它可以在佩戴者遇到危险或者其它紧急时刻自动求救。

5.9美元每月 中兴推孩童专用应急电话

  和之前Verizon推出的LG Migo以及Firefly一样,中兴005Z也是一款紧急呼叫设备,不过和前面的几款产品不同的是,它只能预设一个电话,当佩戴者遇到危险时,005Z会自动拨通之前预设的号码。除此之外,005Z还设有一个警报系统,当手机上面的绳子被拉动时,中兴005Z会发出警报的声音,同时会将录制好的声音片段随短信一起发送到之前设定好的联系人那里,向他们求救。这款设备会以套餐的形式出售,只要用户每月向软银支付5.9美元就可以获得这一设备以及服务。

  在2011年MWC大展上,我们可能也会看到很多类似的产品以及服务,2011年MWC大展,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会全程报道,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