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联通合作 中兴将借2011MWC推软件商店

与联通合作 中兴将借2011MWC推软件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2/89170.shtml report 909
  中兴将在2011年MWC大展上推广基于云端服务的软件商店,名为iMarket,这一商店主要是供全球各大运营商使用。iMarket软件商店允许不同的运营商将自己的服务上传至网络,这样PC端和平板电脑也可以享受相应运营商的服务。

与联通合作 中兴将借2011MWC推软件商店

  运营商可以给予旗下用户不同的使用权限,其中包括视频,游戏,动画片,书籍等等,全球各个中小型运营商可以通过这一平台来拓展自己的业务,扩大自己的市场。据悉,目前iMarket当中已经有非常多的应用程序。目前,iMarket在国内已经进入商用,合作对象是中国联通,合作内容包括服务设计,服务操作以及开发者招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