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触摸屏Walkman手机W150“乐动”上市

首款全触摸屏Walkman手机W150“乐动”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14.shtml report 2871
  索尼爱立信随身听手机变型啦!在Walkman®系列迎来五周年之际,索尼爱立信一改往日滑盖模式,推出首款全触摸屏Walkman®随身听手机W150。这款全新的通信利器,将音乐、社交、通讯等功能集于一身,精巧的体积下蕴含着强大的音乐能量;多彩的外型中,闪烁着四角触控的智慧。123,“乐”球人请注意,现在只需轻轻一触,纷繁的音乐世界即刻打开。与众不同的“零按键”快感,此刻从全触摸式W150开始引爆!


  外观上,全新的W150手机采用了2010年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精巧智能手机U20i、E10i的外观设计,精巧的机身搭配2.6英寸全触摸屏幕,独具匠心的四角触控界面,令音乐操作更加轻松、畅快。信息、音乐、通信录……随心指点,秀音乐、玩个性,全屏操控就是如此简单。加之W150身披的红、黄、蓝、黑、银五款潮流色彩,让您根据心情、装扮任意搭配外壳,张扬个性显示自我。

  秉承Walkman®随身听手机的极致音乐体验,索尼爱立信W150拥有全新触摸式TrackID曲目识别和PlayNow应用商店的独特应用,指尖触动即刻开启优美的音乐之旅。将耳机插入3.5mm立体声插孔中,更可避开一切纷扰,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当然,在乐享天籁的同时,便捷的上网冲浪和社交沟通,“乐”球人也是必不可少。W150不但内置电子邮件客户端及开心网、新浪微博、人人网等快速链接,在PlayNow应用商店中还拥有专门的QQ安装包供用户下载,让您更加轻松便捷地与好友沟通。

  作为经典的传奇之作,索尼爱立信Walkman®随身听系列不断融入全新的潮流应用,以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喜爱。2010年,索尼爱立信率先在Walkman®随身听手机中加入开心网、新浪微博等社交应用,实现了“音乐零距离,朋友网上聚”的手机社交潮流。如今, 随着触摸屏技术越来越受到广泛大陆用户的青睐,在听取本土用户的建议和应用体验后,索尼爱立信推出了这款Walkman®与触摸屏技术完美融合的“乐”球人潮流装备—W150,并将智能手机XPERIA E10i率先采用的四角触控界面也融入其中,为用户提供了独具特色的通信娱乐操作模式。

  据索尼爱立信全球刚刚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迄今为止,在全球索尼爱立信Walkman®随身听手机的销售量已经接近1.47亿部。相信W150的“乐动”上市,不仅开启了全触摸屏Walkman®的崭新时代,也会令索尼爱立信备受赞誉的随身听手机销售量再攀新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