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双核机不用Tegra 2 NVIDIA称有新计划

三星双核机不用Tegra 2 NVIDIA称有新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4/89241.shtml report 1351
  三星与NVIDIA进行合作的报道早在去年就已经出现,当Tegra 2成为最受关注的双核移动处理器的时候,有消息称三星已经成为Tegra 2订单客户中相当重要的一家,我们也在等着看三星哪些设备会使用上Tegra 2,毕竟三星自己也有处理器业务。

  事实证明,在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Tab 10.1蜂窝平板机中出现了Tegra 2处理器,而Galaxy S II手机中并没有看到Tegra 2的身影,甚至三星也没有明确表示这款手机使用的是哪款双核处理器。

  NVIDIA也发布了新闻稿来庆祝自己的Tegra 2处理器又出现在一款新的蜂窝平板机中,在新闻稿的最后,NVIDIA还透漏:“三星也将与我们合作制作出一款全新的Android系统双核处理器超级手机,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他们并没有具体说是哪款处理器,所以很有可能会让三星推出首款使用1.2GHz Tegra 2 3D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三星没有在自己的发布会中推出这款新机,也不会在本次MWC 2011中进行展示,所以很有可能会选择在三月份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TIA无线通信展上进行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