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力 Facebook等三智能新机官方图泄露

HTC发力 Facebook等三智能新机官方图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5/89257.shtml report 4067
  万众瞩目的年度通信盛会WMC2011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旗下重量级新机一展身手。除了三星和索尼爱立信以及LG正式发布的数款机型之外,依靠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收获颇丰的HTC此次也同样准备了多款新机亮相。尽管按照HTC官方的安排会在今天(2月15日)正式这些新机,但神通广大的海外媒体还是在第一时间提前披露了HTC即将推出的新机官方图片。其中,除了我们期待的HTC Desire升级版本HTC Desire 2以及热门机型HTC Wildfire 的接班人HTC Wildfire 2之外,HTC面向喜欢社交网络人群推出的两款Facebook手机也首次被曝光。

HTC Wildfire 的升级版

  按照海外媒体的报道,此次泄露的三款HTC智能手机的完整技术规格来自著名在线销售商Expansys。尽管这些提前披露的功能未必与日后HTC的公布的数据完全一致,但基本上已经非常接近了。


  其中,以热门手机HTC Wildfire 的升级版形象登场的HTC Wildfire2会配备3.2英寸HVGA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并搭载有Adreno 200 图形处理器和提供384MB的RAM,不仅可带来更出色的游戏娱乐体验,而且在速度上也较之过去更流畅。

  至于HTC Wildfire2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480P视频拍摄,兼容MP4, 3GP, DivX, XviD 影片格式,并且诸如3.5G网络、Wi-Fi 802.11b/g、蓝牙 2.1技术、3.5 mm 耳机接口、Office 文件浏览器、AGPS、电子罗盘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渴望升级版HTC Desire 2

  而此次曝光的HTC Desire 2虽然以HTC Desire 接班人的身份登场,但在部分功能规格上的升级却似乎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突飞猛进,甚至所装载的3.7英寸WVGA 分辨率SLCD 电容触控屏幕较之过去还有所缩水。不仅如此,该机也没有如传闻中那样使用双核处理器,而且装载的1GHz高通 QSD8250 Snapdragon 处理器和配备了Adreno 200图形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LED 闪光灯、触控对焦,防手震以及照片地理标记等功能。


  而为了体现出于过去的差异,该机不仅取消了轨迹球设计,而且还增加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HTC Desire 2虽然同样拥有512MB的RAM容量,但ROM容量增加至了4GB,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720p / 24 FPS 录像,兼容MP4, 3GP, DivX, XviD 影片格式播放,支持3.5G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提供了WIFI热点和DLNA功能,并内建 Skype,支持影像电话等功能。

Facebook手机

  此次亮相的两款Facebook手机分别采用了全触屏设计和全键盘直板造型,但都没有正式的型号和功能规格被披露。不过,从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来看,应该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主要特色是在机身上标记了“Facebook”的首个字母来体现其专属社交手机当然身份。


  而按照海外媒体的猜测,HTC这两款Facebook手机除了专为Facebook而设计的社交界面API之外,另一特色是用户用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可以直接上传到了Facebook上与分享,并且还可以显示GPS信息和用户所在的位置。

  据悉,HTC将会在今天2月15日正式发布以上机型,同时关于HTC Desire 2以及HTC Wildfire 2的相关功能规格也是非官方信息。至于传闻中的平板电脑以及双核旗舰HTC Desire HD 2是否会如约登场在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