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苹果新低价 iPhone 3GS 8GB版跌破三千

历史苹果新低价 iPhone 3GS 8GB版跌破三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275.shtml report 2403
    iPhone手机最大的问题,就是经常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烦恼,最新的IOS4.2已经成功完美破解,这对于使用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iPhone 3GS与iPhone4同期上市,目前市场上基本上都是全新机,消费者购买比较放心。与其购买价格疯高的iPhone4,还不如购买同样系统,性能相差也不算太多的3GS更加划算,尤其是破解IOS4.2以后更加明显。目前商家睿风电讯(010-82667058)到货了iPhone 3GS 8GB最新IOS4.2完美破解版,售价更是只有2999元,跌破三千元。商家保证全新机,喜爱苹果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从3g升级到3GS,iPhone在外型上并没有变化。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屏幕下方是唯一的Home按键,配合触摸屏可完成全部的操作。机身背后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娱乐体验十分强大。
 

    在配置上,苹果 iPhone 3GS采用600MHz主频CPU处理器,256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足以保证系统稳定运行支持多任务操作的最新iOS4操作系统,8GB存储空间也足够使用。该机内置了苹果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GPS卫星导航、WiFi上网、802.11 b/g和WWW浏览器以及Safari浏览器等功能扩展丰富。
 

    足够使用的性能,有史以来正品iPhone手机最低的价格,且上市时间较短,购买相对安全。我们不一定非要跟风购买iPhone4,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产品型号:iPhone 3GS 8G版
产品价格:29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C区10层1080室
商家电话:400-8833-058(全国)010-82667058(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