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全键盘Android 2.2 摩托罗拉Pro登场

直板全键盘Android 2.2 摩托罗拉Pro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326.shtml report 931
  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简称MWC2011)于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盛会,MWC2011将汇聚引领未来移动通信发展趋势的手机产品、网络技术、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等。

摩托罗拉Pro正式公布

  作为本届展会重点厂商之一,摩托罗拉于展会首日展示了银色版摩托罗拉Xoom以及摩托罗拉Pro等产品。其中摩托罗拉Pro即是摩托罗拉Droid Pro的欧洲版本。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并拥有一块3.1英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幕。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的RAM,并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