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Windows Phone 7年内新增中文版

万众期待 Windows Phone 7年内新增中文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6/89343.shtml report 1338
  在本周的巴塞罗那MWC 2011上,微软介绍了Windows Phone 7的多个新功能,然而这些似乎都距离我们太遥远了,不要说WP7升级了,这一系列手机如今还没有面向我国销售呢。不过,微软并没有忽视我国市场,据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温涛介绍,2011年年内Windows Phone 7将增添中文版,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早在去年年底微软中国就表示,微软正在与国内厂商联想、中兴、华为洽谈生产WP7手机的计划,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可以上市。微软通讯部门公司副总裁Austen Mulinder则表示,尽管目前尚无实质性推进,但公司有信心在五年内将中国发展为微软通信业务第二大市场。

  温涛透露,微软已经开始与国内电信运营商及广电运营商洽谈合作。“因为运营商对IPTV有自己的标准和一些定制化要求,我们也在积极与本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寻找合作的机会,积极参与中国的三网融合。”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