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任务与NFC 三星正式发布Bada 2.0系统

支持多任务与NFC 三星正式发布Bada 2.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370.shtml report 1205
    三星Bada系统诞生于2009年底,目前已经有6款Bada智能手机上市在售,其中最高系统版本为Bada 1.2。在2010年年底召开的韩货本土开发者活动日中,三星展示旗下了的Bada 2.0操作系统,但是并没有正式发布。在MWC 2011大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Bada 2.0系统。


    三星Bada 2.0将支持多任务运行机制,支持全新动画效果的UI界面显示、HTML5和全新的Web应用框架。Bada 2.0提供了4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分别是推送通知、NFC近场通讯功能、Wi-Fi以及运营商计费。此外Bada 2.0还提供了全新的SDK,支持Linux、Mac系统。

    在MWC上,三星展示了旗下首款采用Bada 2.0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Wave 578,这款手机也是目前三星旗下最新的Bada系统产品。截止到2010年底,三星Bada系统手机销量已经突破500万,2011年上半年,Bada系统智能手机的目标销量为1000万。Bada系统智能手机主要面向中端用户人群,应用数量的多少以及扩展性成为Bada系统成败的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