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N930即将升级到Android 2.2版本

酷派N930即将升级到Android 2.2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7/89402.shtml report 2252
    酷派首款搭载了基于android平台酷派智囊操作系统的手机——N930在酷派手机的发展史上绝对是一个里程碑。作为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旗舰手机,酷派N930不仅拥有EVDO/GSM双网双待功能以及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硬件配置。近日编辑收到消息酷派N930马上会将其基于android 2.1的酷派智囊系统升级为android2.2。届时,购买过N930的用户可以自行到酷派官方网站上升级,也可以到酷派在全国的4S店店面再工程师的指导下升级。
 

    据悉搭载了基于android2.2的酷派全新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在操控感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新的操作系统不仅带来新的血液,同时也让酷派用户一些特有的操作习惯无缝的保留了下来。
 

    在商务功能方面,酷派N930支持全面的邮件功能和个人隐私安全防护与专业级的GPS+GPSone导航功能;支持Push Mail,任何邮件都可以随时送达;支持Gmail、163等邮箱,支持VPN和2000条超大容量邮件,支持Office附件阅读,无论身处哪里,都可以从容处理公务。
  



    新的酷派智囊系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Cooltouch Pro易用体验,全新的通话界面,来电照片,多层协同,快捷查找 。全新的酷派智囊系统不仅传承了酷派系统的商务功能,而且还在基础上加入了娱乐功能,商务娱乐两不误。
 

    人性化的设计贴心的功能,再搭配上N930强大的硬件功能和工艺设计,确实让人赞叹不已。 “行云畅控,运筹制胜”的品味体验与奢华的感受,值得每一位精英商务人士所拥有。而android2.2的加入更是让人无法抗拒,准备好接收N930了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