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酷派N930?酷派神秘新机谍照曝光

超越酷派N930?酷派神秘新机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80.shtml report 1513
    在2010年年末,宇龙酷派推出的旗下首款Android旗舰手机N930成为业界关注的热门产品,随后酷派手机也随即丰富了产品线闪电式的发布了超高性价比的D530。而现在,之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酷派另一款神秘机型又在互联网上曝光了。不过这次我们看到了它的全貌。

 
网上曝光的酷派神秘新机

    这款酷派新机采用类似酷派W700的翻盖双屏幕设计,从手机的按键设计来看,它也将会是一块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而据消息来源透露,它将会采用Android 2.2版本,并且融入酷派智囊的基因。


    目前并没有这款手机的更多具体信息曝光,不过根据酷派一贯的风格来看,这款采用香槟金色机身的产品很可能是一款旗舰级的产品,当然了有了N930的金玉在前,我们也不排除这款产品是酷派明星机型D550接班人的可能性。


    有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此前酷派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的N950,如果这一猜测属实的话,那我们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款比N930还要强大奢华的android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