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Android机 酷派D530多媒体功能首探

最实惠Android机 酷派D530多媒体功能首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83.shtml report 2806
    酷派D530是一款诚意产品,不但采用A8的处理器,另外由于拥有GPU的关系3D性能还是十分优越的,最重要的是低廉的价格再次打破智能手机的极限,年前市面销售也相当火爆,由于是一款娱乐性智能机,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多媒体性能吧。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D530采用了3.5寸的触摸型大屏设计,搭载时下流行的Android2.1智能操作系统,屏幕采用320*480显示效果还是细腻,由于经过酷派的深度定制,D530拥有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大图标、大字体,功能方面与去年上市的旗舰N930有很大相同的地方。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D530支持众多音频视频格式的播放,独家的音频视频播放器不但界面华丽,而且功能还是较为齐全的,绝对可以代替你手头上的MP3、MP4播放器,作为3G时代的领航者,酷派D530支持电信3G(EVDO)及Wifi接入网络,去到那里都可以轻松接入高速网络,拥有良好的互联网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摄像头方面有所弱化,酷派D530采用一颗基本的200w像素的摄像头,功能方面还并不简单拥有丰富的功能设置,支持多项白平衡的设置,虽然像素不高,实际的成像效果还并不差,用于微博等网络上传已经绰绰有余。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D530主要定位年轻人群,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同时不停的拉低智能产品的价格,从而使得跟多消费者可以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在Android遍地开花的今天,酷派坚持做拥有自己特色的Android智能系统,做最易用的智能手机,以前酷派的特色功能在D530上也得以继承,比如三笔联系人查找、酷派智囊、Coolmart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