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风格领衔 康佳多款手机亮相MWC2011

水墨风格领衔 康佳多款手机亮相MWC20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18/89485.shtml report 2487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 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1MWC康佳展台

  移动通信大会(MWC)再也不是国外手机厂商以及运营商独霸的展会了,今年的MWC除了HTC外,以制造电视起家的厂商康佳也带来了自己打造的多款手机,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两名记者也从前方发回来现场图片。

康佳MWC2011展示多款手机

  相对于国外知名手机厂商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国产手机的设计一心以用户为核心,价格也容易被人接受,当然从外形上来看,就像中国举办奥运会一样,康佳在本次MWC大会上也带来了中国陶瓷、水墨风格造型的手机。

中国陶瓷、水墨风格手机

  当然除了主打的水墨风格手机外,康佳还展示了多款简约设计风格的手机以及高性能的多媒体手机,如下图所示:直板、滑盖、翻盖多媒体手机吸引了在场的观众。

康佳多媒体手机展示

  如下图所示,康佳K20是一款多媒体手机,其产品外形参数为118×50×10.9mm,并且采用了分辨率为400*240的3.0英寸的触摸屏幕,同时配有1000mAh电池,让该机的续航能力更加持久。同时其主打的DV镜头有500万像素,满足一般用户需求,在通讯功能、SNS、移动互联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全面。

康佳K20详细参数

康佳K20视频播放界面

康佳K20整体外观图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