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夸张"大喇叭" 苹果iPhone4专用可爱扬声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0/89522.shtml report 1410
  前段时间,很多设计师都在为苹果iPhone手机寻找更好的外放辅助设备,因为到目前为止,苹果手机的外放声音过小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近期,不插电扬声器成为苹果手机附件中除去外壳之外更受关注的设备,究竟怎样的设计可以令时尚一族接受呢?我们不妨留下这个疑问。



    日前,一款名为arkcanary ii的苹果手机外放设备出现了,这款产品专为iPhone4设计,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看上去十分夸张的扬声器设备。复古与现代融合的感觉在这款产品上体现无疑。虽然造型实在夸张,但不可否认它的时尚感更强烈些。



    大家看到的“大喇叭”还是与后边方形的砖头共同使用的,另外还会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当然,相比其他外接扬声器,这款arkcanary ii的设计不够小巧便携,夸张的外形设计也只能从利弊两方面讲。不过再惊奇的设计也可以吸引到更多用户,这显然不算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