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智能机 HTC Tattoo G4白色版只要1199元

小巧智能机 HTC Tattoo G4白色版只要11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11.shtml report 2297
  HTC Tattoo G4是宏达在Android阵营的第四款手机,与之前的产品不同,Tattoo定位低端,配置方面也并不豪华,虽然CPU以及内存都达到了主流水准,但是屏幕却是常见的QVGA电阻屏,略显低端。价格上,目前该机白色版售价为1199元,性价比不错。
 



  外观方面,HTC Tattoo装备了一块2.5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这一次HTC一改以往机型个性化不足的毛病,破天荒地为Tattoo加上了更换彩壳的功能,用户可以定制或购买更多花样的外壳,随心更换。
 


  HTC Tattoo配备的是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并拥有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可通过micro-SDHC存储卡扩充手机的存储容量。作为一款网络手机,WiFi、GPS、谷歌地图等功能自然也是不会缺席。这一次htc为旗下最新款的Android手机配置了一个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这也是当前中端智能机常见的配置水平。不过Tattoo的摄像头并没有自拍镜和补光灯,功能上稍显不足。
 

 
  HTC Tattoo另一点令人欣喜的就是可换彩壳的功能,并且在近期G1、Hero等机型都陆续推出Android2.2系统,但HTC Tattoo却依旧没有出现更新的消息,这也让这款人气小将有些落寞。好在的是该机的售价,仅售1199元,钱不多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Tattoo
今日价格:1199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C区10层1080室
商家电话:400-8833-058(全国)010-82667058(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