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3G智能手机大打低价位高性能牌

天翼3G智能手机大打低价位高性能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53.shtml report 4205
    随着3G网络的逐渐成熟,国内智能手机在手机零售市场大展风头,占据了四成的销售量。而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手机销售黄金期,也上演了一各大运营商争夺市场和用户的“3G大战”。

    其中,中国电信为增加现有3G用户粘性、扩大用户数量,推出多款各价位的智能手机,给用户带来了崭新的3G服务和体验,让用户能尽情享受高品质的天翼3G技术服务。华为C8500、中兴N600、moto XT301、天语E359等天翼智能手机更是以低价格、高性能的优点,全面满足学生人群交友、分享、沟通、上网的应用,赢得学生群体的广泛喜爱。

手机型号:华为C8500    参考价格:990元

    华为C8500虽然价格实惠,但配置仍然有不少看点:其搭载了时下最为主流的Android V2.1操作系统,并且是电容式触摸屏,支持CDMA 2000制式的高速3G网络,是目前千元以下的全能性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华为C8500造型小巧玲珑,可爱圆润,酷似一颗椭圆形鹅卵石,加上酷黑色机身,让整机浓厚的商务气息中透出一丝活力。
 

    通过搭配优惠的套餐,这款华为C8500成为了天翼千元智能手机的开拓者之一,机器的整体性价比极高,集结了Android 2.1系统、电容屏触控屏等配置的它,目前依旧持续热销。

手机型号:中兴N600    参考价格:899元

   中兴N600也是中国电信主打的千元级3G智能手机,N600拥有时尚圆滑的外形设计与主流的配置,而899元的价格,对于一些普通家庭用户或者学生朋友来说尤为实惠。中兴N600外观时尚圆滑,乳白色风格与镜面搭配更现灵动与素雅,,对于年轻用户以及时尚MM,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中兴N600易用性较强,用户能在其身上获得不错的体验,这款机器提供的硬件配置以及丰富的软件,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的应用需求。对于广大学生朋友或者家庭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值得考虑。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XT301 参考价格:1899元

    作为一款轻便小巧、价格又实惠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301能让用户轻松体验到3G时代便利的多媒体移动生活,其在中端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参与电信近期的新乐享天翼3G套餐将更划算。摩托罗拉XT301采用的是直板鹅卵石外形设计,走的是时尚小巧路线。
 

    摩托罗拉XT301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支持七页主屏切换和多点触控屏功能,并有丰富的应用软件跟社交软件。让消费者在电话短信至于能够充分享受这款手机带来的娱乐体验。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参考天翼3G套餐的方式购买这款智能手机,享受更超值的购机方式。

推荐机型:天语E359 参考价格:1988元 

    天语E359在外观设计和做工上非常值得称赞,硬件配置规格较高、拥有成熟的WM6.5智能系统;作为一款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用户通过它可以随时随地上网,随时在EVDO和WiFi之间进行切换,加之配合天翼全天网络服务支持,更显其强大性能。时尚的外形设计是天语E359的一大亮点,纯白的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极具视觉冲击力,圆润简洁的细节加工,令天语E359的手持感非常不错。
 

    E359则是目前最为火爆的双网双待机型,通过天翼3G优惠购机活动购买这款天语E359无疑更为划算。相比高端手机市场产品价格的“高不可攀”,天翼3G智能手机凭借着合理的价位与良好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