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手机海量应用下载让你我沟通无障碍

天翼手机海量应用下载让你我沟通无障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54.shtml report 2806
    出差在外,用天翼手机拍摄沿途风景发到微薄和友人分享;在外聚餐,随手用天翼手机登陆QQ和恋人聊天;夜晚睡觉前,阅读一会电子书,困意就渐渐浮现。如今已进入手机3G时代,中国电信推出的乐享天翼手机受到了大众的广泛青睐,天翼手机的海量应用下载,也为大众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营业厅天翼手机软件安装区 为用户免费安装应用

    对于很多天翼手机用户来说,手机不仅仅只使用接听电话、收发短信功能,大家更垂青于天翼手机的特色功能和海量应用下载,各类天翼软件给手机用户的生活带去了更便捷的沟通、以及更多的乐趣。

    在各地中国电信营业厅里,均设置了天翼手机软件安装区,在这里可以提供许多天翼手机的软件安装。如果有对软件安装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到这里,工作人员会帮助您安装软件和提供软件使用中的一些建议。“天翼”面对语音、数据等综合业务需求高的中高端企业、家庭及个人客户群,提供无所不在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便捷话音沟通服务。在天翼手机安装区,可以提供天翼Live、爱音乐、天翼视讯、189邮箱、手机QQ、手机炒股、天翼看交通、ucweb等日常各种软件的安装,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畅聊。

手机达人登陆天翼手机软件站 海量软件随意下载

    据了解,“天翼”的数据业务优势会进一步强化中国电信在互联网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并不断通过丰富的游戏、娱乐、影音、社区群体等互联网应用,让客户体验“科技创新、自信、时尚活力”的品牌个性,成为“领先一步、掌握未来”的信息时代先锋。

    而引领信息时代的手机达人们,则更喜欢在天翼手机软件站“淘”软件,对于他们来说,天翼带给他们的是自由的选择,个性的体验。天翼手机的海量应用下载能让他们更加方便,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微博,大众点评,qq,电子阅读等等大众最喜爱的应用,天翼手机都有专属的软件。

    2011年将是一个全新的3G元年,随着网络速度的不断加快,天翼手机硬件性能的不断提升,天翼手机应用已融入到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领人民享受智能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