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十强基伍手机即将回归国内市场

全球手机十强基伍手机即将回归国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1/89569.shtml report 2752
    就在华为、中兴两大中国企业成为世界级的通信品牌的时候,名不见经传的基伍(G’FIVE)手机却悄然进入了全球手机销售量前十名。据悉,2008年创立并运营自主品牌的G’FIVE近年来致力开拓海外市场,仅用二年多时间一举跃进全球手机行业全球销量前十,是继华为、中兴后第三个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手机品牌,与华为、中兴组成中国手机民族品牌“三驾马车”出现在世界舞台上。

    日前基伍(G’FIVE)手机宣布,将于今年5月起进入中国市场。

    此前,基伍(G’FIVE)手机积极将产品推向海外,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和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针对不同的地区推出满足了当地市场的需求的产品,基伍(G’FIVE)手机产品在亚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据全球最具权威的IT咨询与研究顾问公司高德纳GARTNER 2010年公布的第一、二季度的全球出货数据表明, 基伍(G’FIVE)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达1.4-1.6%,全球销量排名均在全球前十之内。在部分市场上,基伍的市场份额直逼NOKIA。据《印度时报》()引用国际数据公司IDC的公开报道, G’FIVE手机市场份额为10.6%,排名第二,仅次于诺基亚。基伍(G’FIVE)手机傲人的发展速度和市场占有率,引发业界瞩目。

    海外成功“漫游”的骄人的销售数据,给基伍(G’FIVE)手机回归国内市场带来了充足的底气,同时其先进的营销、研发模式也为其回归国内市场夯实的基础。“中国用户对电子产品的消费者观念在改变,而且3G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这是我们考虑在此时进入内地市场的两个主要原因。” 基伍公司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据悉,在2011年5月基伍(G’FIVE)手机手机将正式进军国内市场,计划在三年内将来自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占比“从无至有”提升至30%。在基伍手机看来,自主品牌对本土市场有着更好的理解,更适合本土用户的使用习惯,这将是基伍与其他洋品牌竞争的“法宝”。基伍(G’five)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销售布局,将运用丰富的国际市场拓展经验和本土化营销策略相结合。

    业内人士表示,在土洋品牌的较量中,最后脱颖而出的一定是更了解中国的市场、更了解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国产手机。中国手机品牌荣誉海归后,将以更具竞争力的海外成功经验带给中国手机市场新鲜的血液,基伍(G’FIVE)手机回归国内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