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全键盘 黑莓Montana真机曝光

500万像素全键盘 黑莓Montana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2/89634.shtml report 1208
  在已经落下帷幕的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RIM公司并没有展示旗下黑莓品牌全新产品,无疑为本届展会留下了些许遗憾。而就在近日,却有国外媒体曝光了RIM公司一款全新黑莓手机真机照片。

黑莓Montana拥有一块VGA分辨率显示屏幕

  据悉,这款手机即是此前曾被曝光的黑莓Montana。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采用了传统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并使用了与碳纤维非常相似的材质。系统及硬件方面,黑莓Montana搭载了BlackBerry OS 6.1版本系统,拥有一块VGA分辨率显示屏幕。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6.5GB机身储存空间、512MB的RAM,以及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左为黑莓9700,右为黑莓Montana

  不过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黑莓Montana的消息被透露出来。同时这款手机具体上市时间及售价也仍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