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4 白色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亮相

安卓2.4 白色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2/89637.shtml report 3912
  游戏迷们期待已久的PSP游戏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无疑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尤其是这款手机可媲美PSP游戏机的掌上娱乐体验,更是让不少游戏玩家对该机的上市发售充满了期待。继索尼爱立信官方宣称将会把Xperia Play游戏手机打造成第一批甚至是首款搭载Android 2.4系统上市的手机之后,英国运营商O2日前又发布消息披露已经获得了白色版Xperia Play的独家销售权,并公布了白色款Xperia Play和专用白色底座DK300的官方图片。


搭载Android 2.4版系统

  索尼爱立信之前发布的诸如Xperia X10等机型虽然市场反响不错,但在系统版本升级速度上实在过于拖沓,以至于用户诟病颇多。于是在吸取过去的教训之后,索尼爱立信准备在重量级新机Xperia Play上预装还没有正式发布的Android 2.4版系统上市。


  对于Android 2.4版本这个谷歌官方尚未正式发布的版本,按照媒体报道将是Android 2.3的系统的升级版,其名称仍旧为姜饼,特色主要包括支持双核应用、支持硬件加速和RenderScript,同时,Android 2.4也将具备Android 3.0的一些界面风格特点。

首款PlayStation认证手机

  除了搭载新版操作系统这一卖点之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自然是首个经PlayStation认证的智能手机的身份。该机具有专用的游戏键、L/R键和4个符号键,支持多人游戏,可带来媲美PSP游戏机的掌上娱乐体验。同时为了吸引更多游戏玩家,索尼爱立信还同步推出了50款游戏,而手机则会预装包括《狂野飙车6》、《李小龙》、《皇牌飞虎队》、《模拟人生3》和《俄罗斯方块》


  由于索尼在上个月推出了PlayStation Suite,可以让Playstation内容和Android手机相连。所以此次即将开卖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也成为了首款配备PlayStation Suite功能的手机。

三月底或是四月初上市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提供了两种网络制式版本,分别为正对全球市场的WCDMA版本和针对北美市场的CDMA版本。其中,CDMA版本将于三月份由运营商Verizon在北美发售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最近该机在Verizon的库存系统中的亮相更是给人呼之欲出的感觉。


  而支持WCDMA网络的GSM版本则会在北美版本问世后在全球市场开始上市,并且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中文版本也将会在三月底或是四月初登陆台湾市场,提供了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全新底座DK300也会同步登场,但目前没有公布具体售价。

建议零售价649欧元

  不过,之前索尼爱立信德国官网在新闻稿中公布了该机的建议零售价格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大约在5800元左右)。虽然这个价格仅供显得有些昂贵,但从以往其官方价格与实际市场价格差距较大的规律来看,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将来在发售的时零售价格将会便宜很多,预计应该在4500-5000元左右。

  此外,一些欧洲购物网站也已经开始提供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的预购,其报价为51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700元上下)。标准配置为8GB存储卡、立体声耳机、Micro USB连接线、同步软件以及用户手册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