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Android应用商店不限定用户设备

传亚马逊Android应用商店不限定用户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2/89659.shtml report 1846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即将推出的Android应用商店将对其Kindle业务形成很好的支持,而且即使没有Android设备,用户依然可以购买应用。


  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称,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将包含一项功能,让用户可以从云中购买应用,之后再进行下载。这一创意与谷歌Android Market非常相似,其目的是避免将用户限制在单独的设备中。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亚马逊用户还允许尚未购买Android设备的用户购买应用,购买后,便可将所有内容一次性同步到设备中。作为推广计划的一部分,亚马逊还将在网站上广泛投放参与该项目的开发者广告。

  亚马逊已经针对此事展开了很多交叉推广活动。例如,当用户查看某款商品时,页面中便会出现一个版块,显示查看过该商品的用户最终还购买了哪些商品。亚马逊很可能也会为Android应用也推出类似的服务,尤其是当用户查看平板电脑等与Android相关的产品时。

  而由于亚马逊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可以立刻将这些用户转变成应用商店的用户,因此谷歌会因此处于劣势。但谷歌同样也有自己的优势: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尚未推出,但开发者显然要放弃一定的自由,因为亚马逊有可能会擅自调价,但这显然不受开发者欢迎。

  亚马逊Android应用商店的推出显然会蚕食谷歌Android Market的收入,而谷歌必须要针对亚马逊的弱点部署应对措施,例如,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多自由,从而成为Android平台的首选应用商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