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台无广告收费版愤怒的小鸟22日发布

Android平台无广告收费版愤怒的小鸟2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15.shtml report 1088
    《愤怒的小鸟》是2010年各大智能手机平台最为火爆的游戏,这款游戏首发于iOS平台,而后横扫Android和Symbian,甚至推出了PC版。这款游戏在iOS平台售价为0.99美元,而在Android系统平台之上为免费版,但是在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广告。


Android平台无广告收费版愤怒的小鸟22日发布

    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商Rovio表示,公司将推出针对Android平台的无广告收费版《愤怒的小鸟》,在游戏中将取出所有的广告内容。目前Rovio并没有透露这款游戏的最终的售价,但是很可能会与iOS平台一样,同为0.99美元,这款无广告收费版游戏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

    在2010年年底就曾传出Rovio将推出Android收费版《愤怒的小鸟》,但是近日才确定了正式发布上市日期。这可能与公司曾表示对收费版的期望值不高,也不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收入有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