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网双待商务机的首选 LG KW730智能机评测

双网双待商务机的首选 LG KW730智能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22.shtml report 13971
  年也过完了,大家也都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一年中有几个时间段是很繁忙的,过完年的这段时间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在此期间很多人会选择一部好的商务手机来解决自己的麻烦,但是双网双待的商务手机在消费者的印象里大多是高端、昂贵、身份的代名词,价格动辄数千元,性价比不高。其实,双网商务手机并一定要高高在上,它也可以既高端又实惠,既有强劲的配置和优异的性能,也有突出的性价比。今天小编我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由LG推出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商务手机--KW 730。


  经过整整两年发展,3G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的主旋律,国内外主要手机厂商的产品都已经全面3G化。在全球3G市场、特别是CDMA2000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领先优势的LG,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出色的3G终端。LGKW730是一款双网双待3G手机,其独特的热插拨功能免去了关机切换2G/3G网络的烦恼,用户可以在两网间任意拨打、接听电话,KW730是一款采用高通Brew平台的手机,拥有非常易用、人性化的操控体验,并且具有一定的应用扩展能力。



  商务手机的特点就是外观十分的华丽,功能上也十分的全面。作为一款商务手机,LG KW730的外在对于商务人士也颇具吸引力,奢华的金色与炫目的黑色相结合,让这款手机时尚而不失稳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解析一下这款手机。



  LG KW730的机身采用了香槟金色与黑色的结合,这样的颜色配置在许多高端商务机种十分的主流,该机金属气息十分浓重,看起来很有质感,塑造出简洁俊朗的时尚外型,彰显出独具一格的尊贵气质。本机采用了直板的设计风格,3.0英寸的触屏不算很大,该机采用了240×400像素分辨率的电阻屏设计。



  该机三围是111.6×53.9×12.95mm,金属质感的机身加上简单的按键设计,显得该机十分的精致。大屏幕的设计占据了机身大部分空间,屏幕下方只有三个按键,依次为通话键、确认键与挂机键,没有多余的花哨按键,简练的设计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这款手机定位并不高端,这样主流的配置也算中规中矩。



  LG KW730背面的设计同样十分的简洁,机身上方有一条金色的镶边,下面的后盖采用了通体磨砂质地的材料,拿在手中既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又起到了防止手纹印的污渍。


  在机身背面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出该机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闪光灯并且该机也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是作为一款商务机而言,这并不是它的主要特点,能有如此的配置已经实属不易了。


  除了摄像头外该机底部还有一个LG的经典LOGO,剩下的部分就再无它物。如此简单的设计凸显该机简约硬朗的个性,这样简单的设计十分满足大部分商务人士的胃口,他们都希望自己的手机首先要显得很大气,其次就是要求操作简便,这两样该机都以具备。




  机身侧面的按键设计也十分到位,并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在机身的左侧是两个暗槽式的插槽,上面的是micro USB,下面则是一个micro SD的插槽。



  机身右侧从上到下按键依次为控制声音的按键、键盘锁和一个拍照的快门按键。


  机身下方的左侧角上有一个十分隐蔽的设计,用手扣开我们发现是一根手写笔,如果不仔细查看还真发现不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系统界面。虽然LG KW730是一款非智能的手机,但是通过界面我们发现这款手机不输给一些智能手机的UI。首先我们就来看下手机的解锁设计,要想解锁有两个办法,第一是直接按机身右侧的解锁按键,手机就会自动进入主界面,另外就是随便按一个键,屏幕会提示长按“锁子”图标而进行解锁。

 
 
  但进入菜单以后,KW730的显示风格就独树一帜了。根据通信、多媒体、实用工具、以及基本设置共4个方面,把同一类型的不同应用图标放在一起。当然,桌面的模块布局,也可以通过有趣的理念做修改、或重新摆放。

 

  点击屏幕下方一个像骰子四点的图标就会进入LG的主界面了,本机的菜单风格还是延续了经典的LG样式,总共分为四大项:通信、多媒体、实用工具和设置。上下滑动右边的图标可以进行切换,不过由于手机配置有限,所以滑动式的流畅度一般。

 

 

 



  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款手机的一些常用设置。比如最简单的短信、通话设置,再比如显示设定、触摸屏设置、保密设置等,其实对大家来说,LG KW730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去珍关注的。

 

 

  在信息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相对应的选项,其中在信息设置中的智能短信中我们可以看到有短信群发、定时短信以及短信过滤等一系列功能,其实这些功能都是需要开通相应业务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LG kw730手机的信息功能,中文输入识别度很高,并且还可以很方便的切换输入法的模式。

 

  在拨号的时候,手机的虚拟按键还是挺大的,反应速度也不错,而且在拨号的时候手机还会自动进行联想,通话的过程中也是支持通话录音等实用功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定制手机,LG KW730内置的天翼程序中叶包含很多经典应用,比如说有天翼阅读、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Live等等。用户可以利用CDMA2000的高速3G网体验。

 



  接下来我们再来体验下这款手机在娱乐方面的特点。在多媒体方面,本机支持照相机、LG游戏、音乐、互联网等功能,首先在音乐方面,本机表现一般,因为手机并不支持3.5mm的耳机接口,另外在播放界面中 KW730的功能一般,仅支持几个很常见的EQ调节。除此之外,LG KW730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要想做其他事情不能直接按挂机键,必须要选择播放界面中的“后台操作”,这点上和智能机相比有点多余。

 

  手机中还放置了几款游戏,虽然做的没有智能机游戏那么华丽,但是用来打发无聊时光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拍照中本机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功能上可以设置滤镜、白平衡、测光等内容,相比同档次其他机型来说还算全面,应付日常生活中的需求没有问题,尤其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作为一款3G手机,本机在网络上的表现应该还是强项了,KW730内置的互联网功能就可以利用中国电信CDMA2000的网络快速浏览网页。在实际体验当中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本机还添加了比如闹钟、日历、计算器、电子词典等多种应用。在日常生活中这些应用我们都能用到十分的方便。

 

 

 



  LG kw730手机提供了一枚1500mAh的电池,正常情况下可以续航2~3天,就续航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就是非智能手机的好处,超长的待机时间给您的工作加了一份双保险。


 
  总结: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LG KW730进行适度的放松,也让他更多地怀揣生活的乐趣。作为LG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LG KW730以其强大的功能设置、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当之无愧成为了商务达人们的首选双模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