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主题音乐手机 Tecface迪士尼X31登场

可爱主题音乐手机 Tecface迪士尼X31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4/89729.shtml report 1805
  作为国产品牌泰克飞石旗下的迪士尼一直是很多年轻学生族的最爱。近日泰克飞石迪士尼品牌再次推出个性的音乐手机—迪士尼X31,这款迪士尼X31的造型可爱,并且加入迪士尼音乐主题元素,今天我们一起来对这款迪士尼手机先睹为快。

图为 Tecface迪士尼X31

    迪士尼X31的外形非常可爱,而且正面的键盘设计展现出迪士尼的主题,米老鼠的音乐快捷键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所以说这款迪士尼手机是一款时尚的音乐手机,比较适合一些时尚的年轻学生使用。


圆润机身显可爱

    Tecface迪士尼X31的外形圆润,机身右侧是Micro USB数据接口和拍照快捷键,左侧则是音量调节键。另外,底部是3.5mm耳机孔的设计,整体来说迪士尼X31是一款非常个性的音乐手机。当然红色的外壳是不可抹面的亮点。



背部设计可爱迷死人


    Tecface迪士尼X31的背部是大面积的迪士尼花纹,另外该机配备一枚摄像头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拍照需求,总的来说这款迪士尼X31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个性音乐手机,如果你还在用MP3请丢掉它,如果你想送女朋友一个惊喜,请选择迪士尼X31,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