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8.9? 三星或将推出多尺寸平板

Galaxy Tab8.9? 三星或将推出多尺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5/89791.shtml report 1004
  三星Galaxy系列的智能手机销售火爆不仅仅让智能手机用户大增,同时也打开了平板世界的一扇门。在本次MWC展会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10.1,而国外媒体报道一款8.9英寸屏幕的新款Galaxy Tab平板电脑可能也在计划当中了。


  韩国媒体Yonhapnews报道了这一消息,称三星将在下月发布一款8.9英寸的Android平板电脑并将很快通过移动运营商在全球发售。根据消息这款产品将会命名为Galaxy Tab 8.9,并且采用Android 3.0系统。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三星的Android设备将会全面覆盖大小不同的屏幕尺寸,对于产品线的完善有很大的帮助。

  平板大战已经开始,三星、摩托罗拉、HTC、苹果以及众多PC厂商已经纷纷向该领域进军,结果如何就要看各家本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