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M正在黑莓手机上测试Android应用

消息称RIM正在黑莓手机上测试Android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6/89825.shtml report 945
  1月17日和34日,黑莓8600运行ShopSawy应用程序;1月31日,黑莓8300运行ShopSawy应用程序;2月7日,黑莓8520 运行ShopSawy应用程序。此外,ShopSawy的测试数据均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即RIM总部所在地。这增大了未来几个月内,黑莓设备运行 Android应用的可能性。手机应用开发商ShopSawy的数据显示,RIM正在黑莓手机上测试Android应用。

  此前有报道称,RIM正在黑莓平板电脑PlayBook上测试Android应用。但ShopSawy的数据显示,三款黑莓手机也参与了测试: 1月17日和34日,黑莓8600运行ShopSawy应用程序;1月31日,黑莓8300运行ShopSawy应用程序;2月7日,黑莓8520运行 ShopSawy应用程序。 此外,ShopSawy的测试数据均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即RIM总部所在地。这增大了未来几个月内,黑莓设备运行Android应用的可能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