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毫米超薄 中兴通讯发布四核智能手机Era

7.8毫米超薄 中兴通讯发布四核智能手机Er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7/102120.shtml report 1319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四核智能手机Er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MWC特别报道,继华为Ascend D quad之后,我国另一自主品牌中兴通讯也在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了其四核智能手机——Era。

  中兴Era智能手机基于谷歌安卓4.0操作系统,采用4.3英寸QHD多点触摸屏(分辨率960*540)、Nvidia Tegra AP30四核 1.5Ghz处理器,支持HSPA+,拥有8GB存储空间并能提供优质杜比音效,而这款手机机身厚度仅7.8mm。

  中兴通讯执行董事何士友介绍,去年中兴通讯手机总体和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增长了50%和400%。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报告,中兴通讯已超越LG成为第四大手机厂商。中兴通讯希望在2015年跻身世界前三大手机厂商。

  据了解,中兴四核智能手机Era将在今年下半月首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