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千元Android智能手机 加速3G风暴普及

主推千元Android智能手机 加速3G风暴普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40.shtml report 1285
    第三方市场分析数据分析显示,三星、酷派、华为等手机厂家在2011年将会推出大量千元Android智能手机,天翼千元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中国电信3G市场普及的最重要力量。

    其中,由宇龙酷派公司推出的D530千元Android手机市场火爆,春节前在深圳首销时创下了单日销售最高的记录。酷派D530硬件配置高,3.5英寸的触摸大屏和600MHz的处理器,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很大优势。

    易观资讯分析师路礼彬分析认为,中国电信在千元智能手机的布局和推广方面非常成功,目前已经成功抢占了3G智能手机产业的制高点;宇龙酷派公司在千元3G智能手机的推出力度方面也很大,其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宇龙酷派公司的常务副总裁李旺表示,公司已推出多款天翼千元Android手机并陆续上市,酷派在2011年将推出超过20款Android手机,有望成为Android市场中的佼佼者。

    据悉,宇龙酷派公司此次与中国电信联合举办的酷派N930闯关赢宝马大赛,双方不仅仅希望借此赢得市场份额,更希望借此在手机用户中掀起一场3G智能手机普及风暴的巨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