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机升级Android 2.3 最迟将于6月更新

HTC手机升级Android 2.3 最迟将于6月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41.shtml report 4336
  Android 2.3姜饼系统虽说带来的变化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出色,但包括整体提升的速度,优化的处理能力等变化,还是让不少人希望能在自己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中装入这个新版本。如今,HTC 官方已经确认旗下Desire系列的HTC Desire Z、Desire HD、HTC Desire以及最新推出的HTC Incredible S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升级至Android 2.3姜饼系统。


最迟6月更新

  尽管此次HTC四款手机具体的升级日期尚不清楚,但HTC官方保证在第二个季度内会发布。不过,也有媒体披露这些机型的固件更新最迟在6月份左右。而在目前得到官方Android 2.3版系统升级的只有HTC与谷歌联合推出的Nexus One和三星的Nexus S,其他非谷歌品牌的机型均未得到该版本官方系统。


  另外,如果HTC Desire Z被确定升级的话,那么该机的T-Mobile版本G2也有可能会获得升级。然而,这仅仅是媒体的推断而已,该机能否得到同步升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Android2.3系统的新特性

  姜饼Android2.3系统是谷歌在去年12月份发布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相比之前的版本主要的提升包括游戏开发提升,比如提升整体相应速度,优化系统整体事件处理能力。同时新增多个API和包括陀螺仪在内的新传感器类型。

点击查看大图

  新版本还具备更出色的多媒体兼容性能,新增了对VP8和WebM视频格式的支持,并支持AAC和AMR解码。此外,新版本还支持更多通信形式,包括新增前置摄像头、SIP/VOIP、NFC近场通讯技术等等。

HTC Facebook手机6月开卖

  除了最迟6月份针对四款机型的固件更新之外,HTC在MWC2011大会上发布的两款Facebook手机ChaCha、Salsa也将会同步发售。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HTC这两款新机将预计在6月17日登陆英国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HTC ChaCha和HTC Salsa除了Facebook手机的特殊身份之外,其主要特色是都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2.4版本及最新版的HTC Sense,同时与Facebook体验整合将使之更容易赢得年轻群体的欢迎。

HTC Arrive展示复制粘贴功能

  至于HTC为美国运营商Sprint最新推出的Windows Phone 7手机HTC Arrive也同样为人关注,尤其是除了该机所拥有的CDMA网络制式Windows Phone 7手机的身份之外,其所搭载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包括了即将到来的第一次升级。换句话来说,HTC Arrive在实际使用中将会拥有复制、粘贴功能,而这还是新版本Windows Phone 7系统迄今为止的第一次露面。

  而从媒体曝光的演示视频中人们可以看到,新版本Windows Phone 7系统非常流畅,但存在的不足则是用户无法对同一文本进行多次粘贴。

HTC Merge亮相eBay


  HTC双网双模智能手机HTC Merge虽然在上周末才刚刚发布,但却已经有人在eBay开始出售该机,其425美元的报价,大约折合人民币在2800元左右,基本上与该机的功能规格比较匹配。

  作为HTC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HTC Merge采用了侧滑盖和全键盘设计,搭载有Android 2.2系统和3.8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拍摄。而除了包括GPS导航、WLAN无线局域网、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之外,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同时支持CDMA和GSM网络,尤其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