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HTC霹雳因电池续航仅两小时而跳票

传闻称HTC霹雳因电池续航仅两小时而跳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8/89855.shtml report 1488
  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出现了许多LTE设备,而Verizon无线与HTC合作的新手机霹雳却迟迟未能上市,仅上市预告就更改了多次,从2月14日到24日、28日然后又跳到3月4日和10日,这让许多期待中的用户感到失望,究竟什么原因困扰着这款手机?

  有媒体报道称,HTC霹雳在测试过程中,电池性能极不稳定,甚至有时候只能完成两到三小时的续航,而测试者表示也有一些新机能够完成一整天的待机测试。

  如果真的只能续航几个小时的话,这款手机是绝对不能上市的。这种情况的出现其实不算意外,将LTE和CDMA网络兼容在一起是一件比较麻烦的工作,不过这种问题可以通过系统软件的调整来完成。

  在测试和优化完成之后,HTC将会进行一次批量的固件更新,届时将会解决耗电不稳定的问题,然后就可以正式上市销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