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首销热卖依旧  酷派D530节后再发力

东莞首销热卖依旧 酷派D530节后再发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58.shtml report 2224
    2月27日下午,国内通信巨头宇龙酷派联合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恒波手机连锁在长安镇发布了主打性价比、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新机酷派D530,同时还邀请网络歌手陶钰玉作为嘉宾,与广大消费者一起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
 

活动现场
 

模特展示

    此次定制的这款酷派D530支持中国电信EVDO高速网络,全面支持中国电信的3G业务,无论是阅读、娱乐、股票、导航都可以轻松应对,是中国电信注重用户体验、细分用户的一个最好体现。
 

成堆的礼品等你来拿

    与深圳的首首销会一样,酷派给出了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现场购机的用户可以享受2600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价值100元的拉杆箱、100元话费充值卡、800元绝版靓号和1600元的话费,当然了你还会得到酷派D530手机。这种手机白送的方式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发布会还未结束,与深圳龙华恒波店如出一辙,2个小时内酷派D530便销售一空。
 

人山人海的首销现场


    酷派D530是一款大屏直板的智能手机,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5.5×62.0×12.9毫米,轻薄小巧;搭配一块3.5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触控屏,配备一颗600MHz的处理器、256MB RAM的运行内存,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且经过二次开发,操作非常流畅且人性化。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同时还支持Wi-Fi以及GPS模块的支持,让用户时刻享受精彩的移动生活。

    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不必失望,稍后酷派还将在全国的其他城市进行首销活动,同样也会把这些实惠带给喜欢酷派D530的朋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