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AdvanceTC 首款Win7+Atom手机亮相

产自AdvanceTC 首款Win7+Atom手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2/89976.shtml report 1691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目前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对于处理器的选择,也呈现出多项选择的状况。大家都认为智能手机基本采用的是ARM架构处理器,这样可以有效的节省功耗,可是AdvanceTC偏要反其道而行之,有点追随Intel的意思,推出了全球首款将Windows系统和Atom处理器相结合的产品,它的型号是Advance TC Magic W3。

首款Win7+Atom手机

首款Win7+Atom手机

  Advance TC Magic W3让我们想起了之前的xpPhone,但是在硬件及软件方面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它配有一块4.8英寸的800×4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同时采用了1.6GHz的型号为Intel Atom Z530的处理器,以及1GB的内存(RAM)空间,同时机身自带有32GB的硬盘空间。

  Advance TC Magic W3拥有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了能够满足Intel处理器的长时间运行,这款产品配备了一块32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显得它的机身很厚重,为了能够让手机运行更长的时间,在手机自带的Windows系统中加入了休眠模式,当来电话时会自动唤醒,看来,Intel处理器功耗依旧是制约其在手机领域快速发展开来的瓶颈,不过随着电池电量的增加,以及新的能够代替锂电池能源的出现,Intel的处理器也会在手机上生根发芽,结果开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