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上市无缘国内 中国iPad售价速降千元

iPad 2上市无缘国内 中国iPad售价速降千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89985.shtml report 1539
    苹果于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点,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发布了2011年第一个重要新品——iPad 2。新款iPad 2拥有黑白两色可选,将于3月11日率先在美国上市,售价与iPad最初上市时相同。

    iPad 2有16GB、32GB、64GB三种容量版本,每种容量版本都有Wi-Fi、Wi-Fi+3G版本,共有6种版本可选,最高售价为829美元,最低售价为499美元。iPad 2在美国上市之后将于25日陆续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国家上市,但是并没有中国。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香港苹果在线商店iPad降价

    受iPad 2的冲击,iPad价格迅速降低,中国大陆在线商店中iPad起售价格从3988元降到了2888元,降价幅度超过千元,而中国香港苹果在线商店中iPad起售价格也从3888港币降到了2988港币,美国苹果在线商店已经将iPad下架,取而代之的则是刚刚发布的iPad 2。

    与第一代iPad相比,iPad 2主要做了8项改进,配备A5双核处理器、更加轻薄、黑白两色同时上市、支持HDMI输出、WCDAM和CDMA两种3G制式、前后双摄像头、内置iOS4.3系统、配备SmartCovers等,实现了从外观到性能全面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