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才是

iPad 3才是"杀手锏" 苹果员工泄露玄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3/89988.shtml report 703
  苹果发布会如期召开,iPad 2终于在万众期待的的目光当中正式得到曝光。无论iPad 2是一款毫无新意的产品还是划时代的玩物现在我们都还不能判断,不过一名苹果员工表示iPad 3才是真正的大手笔。


  国外媒体称一名苹果员工表示此次的iPad 2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而真正惊喜则是iPad 3,当然这名员工并没有透露第三代产品的具体参数,只是表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看来苹果这一次并没有把所有的底牌全部亮出,后续的产品才是真正的杀手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